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4×215兆瓦水轮机!东方电气再度“落子”大渡河

2020-11-23 15:16来源:东方电气作者:李栋栋 袁聪军关键词:水电站水电建设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四川大渡河金川水电站全部4台单机容量215兆瓦水轮机项目。这是继7月6日中标硬梁包项目、9月23日中标双江口项目后,东方电气再度“落子”大渡河,进一步体现了业主对东方电气研制能力的信任、服务水平的认可和对大渡河流域已运行“东方”机组的肯定。

金川水电站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金川县境内大渡河上游河段,是《四川省大渡河干流水电规划调整报告》中的第6个梯级电站。大渡河水电基地是国家规划的十三大水电基地之一,是西部大开发标志性工程。金川水电站装设4台立轴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首台机计划于2024年12月投入商业运行。

截至目前,东方电气已为大渡河干流上黄金坪、泸定、大岗山、龙头石、瀑布沟、沙坪二级、龚嘴、沙湾、安谷、铜街子等10余个电站,提供了近50台水轮发电设备,并以优质服务为机组长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保驾护航,以源源不断的清洁能源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东方电气将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一如既往为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精品发电设备,并以优质服务为机组长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保驾护航,以绿色动力驱动中国和世界能源经济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持续贡献“东方”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