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浙江宁波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新模块试验,助力智能管控平台新功能推广

2020-11-26 10:33来源: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海曙供电所作者:谢乐 朱珊珊关键词:国网宁波海曙供电变电检修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票面上工作负责人和工作成员的选择能不能在树状图中直接定位到对应班组?这样能更方便。”11月24日,在浙江宁波变电检修中心四楼会议室,讨论声此起彼伏。这是浙江宁波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为了完善电网运检智能管控平台而进行的“电子工作票”模块集中试验。

智能管控平台是浙江宁波供电公司开展生产管控工作所依托的重要平台,但是目前工作票流程这一重要环节仍需在其他平台上进行,这不仅降低了工作效率,还给日常的检修工作带来了不便。为了完善管控平台,将工作票模块加入其中,浙江宁波公司变电检修中心组织了相关管理专职和生产班组骨干力量,对刚上线的“电子工作票”模块进行了集中试验。

本次试验主要从变电站一种票和二种票两个方面对整个工作票流程进行模拟,寻找该模块存在的问题,为后续优化完善夯实基础。在整个试验过程中,工作人员从工作票关联周计划、填写、签发、接收、许可、终结等环节逐步模拟、分析、讨论,使这个新上线的功能模块接受了一次全方位的测验。

本次集中试验,共形成修改意见和优化建议十余条,为之后系统“电子工作票”模块的改进提供了宝贵的依据,同时也推动了相关功能模块正式上线应用的进程,助力生产管控平台系统实现全过程生产管理。

作者: 谢乐 朱珊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海曙供电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