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服务 保重要客户度冬用电

2020-11-30 08:1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设备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7日,笔者从济源供电公司获悉,随着气温走低,各重要客户供电负荷攀升,用电需求增多,该公司细化措施,提升服务,保证重要客户安全用电。

济源供电公司组成专项服务团队,按照“全方位、全覆盖”的原则,分组深入辖区重要用户,精心“体检”客户侧供电设备和线路,对变压器、配电箱、电缆通道和生产生活区域的电力设施细致“把脉”,对发现的问题认真记录,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缺陷区域、隐患部位和可能导致的风险及后果,纳入客户隐患治理专项管理。针对部分重要用户人员力量、专业技术和装备不足的问题,建立隐患治理帮扶机制,根据具体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帮助客户制定整改措施,提供“一对一”专项服务,促进各类隐患及时治理。利用上门服务之机,指导客户优化应急管理预案,完善风险防控措施,并在自备电源测试、工器具检测和设备运维管理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其间,济源供电公司畅通沟通渠道,搭建信息交流平台,随时向重要客户通报供用电形势,提醒冬季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加大电话随访和日常走访力度,及时解决重要客户用电难题,在用电容量变更、节能改造等方面实行跟踪服务。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在加大隐患查治和日常服务的基础上,还将加大外围供电设备和线路的排查消缺力度,精心做好电力设施的运维管理,科学优化电网运行方式,为重要客户度冬用电提供优质服务。(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设备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