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华电漯河公司液氨改尿素技改工程通过168试运

2020-12-11 09:32来源:华电漯河公司关键词:液氨改尿素火电环保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17点17分,华电漯河公司液氨改尿素技改工程顺利通过168试运,试运期间各系统参数运行正常,氮氧化物排放量低于国家标准。

液氨改尿素技改项目是该公司重大技改工程之一。自今年5月28日开工以来,该公司统筹谋划、稳步推进,从安全、质量、工期等方面制定了详细措施,成立了液氨改尿素工程试运指挥部,全面负责组织、指挥协调以及实施,有效保障工程施工质量以及试运期间的安全。1号机组SCR区改造工作仅用了13天工期完成施工建设,1号机组尿素制氨系统于12月2日17点17分正式投入运行。

该公司自投产以来,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环保要求,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道路。液氨改尿素改造工程是该公司安全环保工程建设又一重大举措,既满足了国家环保部对烟气含氮氧化物量的要求,同时有效规避液氨运输及储存过程中的安全风险,消除了重大危险源,为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液氨改尿素查看更多>火电环保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