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神木市供电分公司中鸡供电所 开展安全日活动

2020-12-23 09:2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神木市供电分公司作者:崔义平关键词: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生产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提高人员安全生产意识。12月23日,陕西地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副经理张元庆、安监部、市场营销部负责人深入中鸡供电所开展了安全日活动。

活动会上,中鸡供电所所长崔义平组织全员学习《陕西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在全省开展危险作业、检维修作业、外包作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行动的通知》,将近期该所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张元庆同志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日常工作中线路设备的巡视、维护,做好迎峰过冬和元旦保电工作;二是做好冬季应急抢修和交通安全工作,加强车辆检查与维护;三是加强班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安全标准化达标;四是要做好2020年度班组安全工作总结及2021年安全生产计划。

通过此次安全日活动的召开,为该所顺利完成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夯实了基础。进一步提高全员的安全思想意识和业务能力水平,有效防范、遏制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群众用电无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崔义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