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神木市供电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七进”活动掀热潮

2021-06-25 09:3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神木市供电分公司作者:王晓勇关键词: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安全用电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份安全生产活动月开展以来,地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在神木全市大张旗鼓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校园、进商铺、进田间”活动,将安全生产月宣讲活动推向高潮。

安全用电人人有责,安全宣传责无旁贷。哪里存在薄弱环节,安全用电宣传工作就延伸到哪里。近段时间以来,地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结合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总体安排部署,根据公司制定的活动方案,有条不紊地动员基层供电所大力开展安全文化和安全宣传“七进”活动。同时,公司安监部门在市区人民广场设点举办了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在全市不同角落、不同群体中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化安全宣传大格局。

各供电所组成若干宣传小组,2人一组深入到厂房车间、农户家里、街道摊点商铺、校园教室、社区中心、田间地头等场所,以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宣传单等为主,现场安全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对用电客户进行温馨提醒、强调叮嘱。特别是对小学生、幼儿园学前儿童进行重点宣讲,使其从小就牢固树立安全用电意识,增强安全防范技能。

通过大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社会反响一片良好。学校老师纷纷点赞,少年儿童求知欲望强烈,对宣传册爱不释手;老百姓一致认为电力职工贴心暖心;厂矿企业和社区干部纷纷表示电力企业服务周到

作者: 王晓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