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九鼎新材与江阴远景签订金额1.26亿元风力发电叶片采购订单

2020-12-29 10:0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九鼎新材远景能源风电叶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消息,九鼎新材(证券代码:002201)发公告称,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与江阴远景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金额125,509,796.39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叶片采购订单,江阴远景向公司采购风力发电叶片。截止目前,公司向江阴远景销售风力发电叶片的订单金额已累计达594,832,053.42元人民币,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5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

合同的主要内容:

需方:江阴远景投资有限公司

供方: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合同金额和签订情况:

合同生效条件:合同双方签章之日起生效

合同标的:风力发电叶片

付款方式:买方分阶段支付给卖方预付款及按约定的时间向卖方支付对应合同价款。

主要违约责任:

如果由于供方责任,合同产品和服务不能根据规定的计划按期交货,供方有责任按下述比例对于迟交货支付违约金:

1周:对迟交的每一周,支付违约金为迟交货物价值的0.5%;

2周:对迟交的每一周,支付违约金为迟交货物价值的0.8%;

3周以上:对迟交的每一周,支付违约金为迟交货物价值的1%;

采用上述计算方法,迟交不足一周的按一周计算;支付违约金并不能解除供方继续按合同规定交货的责任;如果由于供方的责任,任何一批合同货物迟交6周以上,需方有权终止部分或全部合同/订单。

据了解,公司与客户签署合同属于正常经营行为,累计订单金额占2019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63.62%,合同的履行将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当年损益的影响情况需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交易对方形成依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九鼎新材查看更多>远景能源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