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浙江宁波供电:备战今年首场高考,做好电力“陪考人”

2021-01-05 14:16来源: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海曙供电所作者:徐峰 朱珊珊关键词:国网宁波海曙供电保供电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5日,浙江宁波海曙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鄞江中学对学校教学楼、办公楼的用电设施和配电室供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为莘莘学子备战首场高考保驾护航。

据悉,明天(1月6日),对浙江高三学子来说是个大日子——2021年1月浙江选考和学考开考,因为选考成绩计入高考总分,这相当于是今年首场高考。此次考试为期3天,持续到1月8日,10门学考科目、7门选考科目和外语都将开考。和往年相比,这次的选考成绩不再2年有效,只能用作今年高考。宁波大市范围内共有46000余名考生,安排了34个考点,近1600个考场,其中三个考点在海曙,分别为效实中学、荣安中学,鄞江中学。

为做好此次考试保电工作,营造良好用电环境,海曙供电公司立足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的原则,成立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和保供电工作小组,提前与教育部门联系,确定重要保电地点、现场供电线路及应急电源接入地点和接入方式,确保紧急情况下供电保障万无一失。

同时,海曙供电公司结合往年学业考试期间电网运行情况,补强薄弱环节,提前编制考试保供电工作方案,对保供电范围、措施和责任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提前做好电网安全分析与预控措施,对辖区考点的配电设备进行专项检查,发现隐患立查立改,确保考试期间用电安全、设备状况良好。

6日至8日考试期间,海曙供电公司将分组安排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保电队员和应急抢修车辆进驻各考点进行现场保供电值班,为教育考试保供电再添一道“保险”

作者: 徐峰 朱珊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海曙供电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