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光山县供电:供电量首次突破10亿千瓦时

2021-01-05 18:09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售电任务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5日,笔者从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2020年供电量首次突破10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增长5.91%,创历史新高。

2020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和挑战,光山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光山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降投诉、降停电、降线损”三大攻坚行动,持续优化营商服务环境,积极开展增供扩销,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全面实现了电量稳步增长。

“十三五”期间,光山公司聚焦电网薄弱环节,坚持“全面体检、重点补强”的原则,加大电网投入,持续完善电网构架,为圆满完成年度售电任务,不断提升供电可靠性奠定基础。2020年初,该公司主动掌握辖区复产复工的企业动态,组织“抗疫保电服务先锋队”深入企业义务开展用电设备安全隐患排查,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套餐”,严格落实阶段性优惠电价政策,助力企业尽快走出困境。该公司坚持办电便利化、信息透明化、服务标准化、管控常态化,全面推行“阳光业扩”服务举措,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用电需求。该公司积极推行“网上国网”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服务,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让客户少跑”,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百米”,实现降低客户办电成本、深挖市场潜力的目的。该公司始终坚持“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理念,逐步打破计划停电思维,加大带电作业在配网建设、运维检修、业扩报装等方面的广泛应用,有效缓解线路停电与群众用电可靠的供需矛盾,达到减少停电、增供电量的效果,稳步提升老百姓的电力获得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张磊 马子越)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售电任务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