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政策正文

风电新增约11GW!江苏发布“十四五”可再生能源规划征求意见稿

2021-01-08 09:0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十四五可再生能源规划江苏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省能源局发布《江苏省“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

明确充分发挥太阳能资源,到2025年底,全省光伏发电装机达到2600万千瓦。其中,分布式与集中式光伏发电装机分别达到12GW、14GW。

根据文件投资估算,到2025年,江苏省风电新增约1100万千瓦.新增投资约1200亿元,其中海上风电新增约800万千瓦,新增投资约1000亿元;光伏发电新增约900万千瓦,新增投资约300亿元。“十四五"期间,江苏省可再生能源新增装机约2200万千瓦,新增投资约1630亿元。

这意味着,“十四五"期间,光伏、风电每年分别将有2GW与2.2GW的装机空间。

江苏是海上风电发展规模最大的省份。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江苏省风电并网容量1110万千瓦,提前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其中,海上风电装机464万千瓦,占全国的70%。

原文件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十四五可再生能源规划查看更多>江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