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2021.1.3-1.8)——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21-01-08 16:0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1年1月4日至2021年1月8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新疆吐鲁番热电项目1号机组投运

2020年12月30日,新疆华电吐鲁番2×35万千瓦冷热电多联供工程项目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行。据悉,该位于新疆吐鲁番市高昌区亚尔镇东侧,是新疆重点民生工程。

详情点击

华能农安生物质发电厂扩建工程2号机组完成试运行

2020年12月31日,华能农安生物质发电厂扩建工程2号机组,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具备商业运行条件。据悉,华能农安生物质发电厂二期扩建工程,属于农林生物质的热电联产扩建工程,装设1×35兆瓦高温高压汽轮发电机组,配1×150t/h燃用农林生物质的高温高压水冷振动炉排锅炉。

详情点击

全国最大生物质发电项目1号汽轮机冲转、机组并网一次成功

2020年12月28日,黑龙江富华锦河热电联产项目1号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20时32分55秒,1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各项运行指标优良,为机组的顺利移交奠定了坚实基础。据悉,项目位于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兴十四村东南侧,建设2×150t/h高温高压秸秆中间再热循环流化床生物质直燃锅炉+2×30MW高温高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生物质发电厂。

详情点击

华能济阳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成功投运

2020年12月29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济阳生物质热电联产工程项目顺利完成“72+24”小时连续试运行,标志着华能首个自主建设的生物质项目顺利建成投运。

详情点击

2×1000MW 江苏能源乌拉盖电厂环境评价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2020年12月29日,江苏能源乌拉盖电厂环评报告通过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组织的专家评审。作为全国首个百万千瓦级褐煤空冷机组,江苏能源乌拉盖2×100万千瓦项目的建设将填补国内百万千瓦级褐煤发电机组的空白,为褐煤的清洁高效利用,开辟了一条新的高效清洁路径。

详情点击

国电电力鄂尔多斯智慧能源基地伊旗“农光一体”光伏项目可研报告评审

近日,国电电力鄂尔多斯智慧能源基地伊金霍洛旗50万千瓦“农光一体”光伏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召开。据悉,该项目规划在伊旗建设385万千瓦“火光储”项目,包括布连二期火电项目200万千瓦、新能源光伏项目185万千瓦、储能项目28万千瓦,项目总投资约为170亿元。

详情点击

安徽中鹰浆纸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核准前公示

安徽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安徽中鹰浆纸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核准前公示,该项目位于安徽省宿州市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内,建设5台300吨/小时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配4台4万千瓦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为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公用集中供热热源点项目。

详情点击

滁州中金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二期项目核准前公示

安徽省发改委近日发布滁州中金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二期项目核准前公示,该项目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经济开发区,建设1台130吨/小时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1台1.5万千瓦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为开发区集中供热热源点项目。

详情点击

郎溪县恒发铸造有限公司高炉煤气发电项目核准前公示

安徽省发改委近日发布郎溪县恒发铸造有限公司高炉煤气发电项目核准前公示,该项目位于宣城市郎溪县,新建1台1万千瓦煤气发电机组及其配套辅助设施。

详情点击

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二期余热发电项目核准前公示

安徽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二期余热发电项目核准前公示,该项目位于滁州市凤阳县,新建1台0.9万千瓦余热发电机组及其配套辅助设施。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2020.12.28-2021.1.3)——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