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做好客户走访和用电安全检查

2021-01-15 09:1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检修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4日,济源供电公司大客户服务中心主管到济源钢铁有限公司走访,与企业负责人沟通用电事宜,并就下一步用电需求征求意见。随着年关将至,今日,济源供电公司针对冬季用电负荷高峰期,积极做好电力客户走访和用电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各类客户用电安全、放心、满意。

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该公司开展分级走访电力客户活动,在春节前完成对所辖10千伏客户专线的走访。认真落实“一并进行客户安全设备检查、一并进行新型缴费渠道推广、一并进行客户基础信息核对、一并进行服务建议征求、一并进行安全用电培训“五个一”要求,确保走访活动取得实效。加强客户设备安全管理,对客户设备存在的安全问题,逐一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对影响电网安全的隐患安排专人跟踪督办,积极主动提供技术指导,帮助客户限期消除。同时组织各供电所客户经理对所辖低压台区进行走访,特别是对于外出务工返乡的农民工做好超前服务,让他们一回到家就有电用,并为他们建立服务档案,所属各供电所人员进村入户张贴用电服务宣传材料,发放便民服务卡,随时提供表计安装、复电、用电抢修等方面的服务。(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