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强化度冬物资保障管理

2021-01-27 16:1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保障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物资安全管理,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26日,济源供电公司公司物资部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南一环的南仓库,结合仓库管理人员对库内度冬物资开展排查,确保春节及度冬期间物资安全可靠供应。

新年将近,物资供应成为各项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这一情况,济源供电公司结合以往冬季物资使用情况,梳理各项工程和应急抢修的物资需求情况,以此为依据,多措并举,保障各项物资供应有条不紊。该公司坚决落实24小时值班及夜间巡视,对巡视情况做好详细记录。对各库区物资进行盘点,落实帐、卡、物一致的工作要求,及时掌握物资出入库信息,确保节日期间物资有备无患、有序供应。对仓库进行消防、防盗安全检查,严防因自然灾害等情况引发的仓库安全事故。加强物资供应现场人员安全管理,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严格执行仓库出入现场登记制度。加强派工单管理和劳动纪律管理,保障应急管理工作安全有效开展。(卫凯)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