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通电沙排馆全力推助亚运建设

2021-01-28 16:56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董玉燕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供电安全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7日,宁波象山亚运沙排中心区块10千伏供电工程顺利投运,为亚运沙滩排球场馆成功送电,助推亚运沙排场馆建设如期竣工又跨近了一大步。

机器轰鸣、车辆穿梭、工人忙碌……冬日半边山,在亚运沙排场馆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初具规模的主场馆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总投资2.85亿元的亚运沙排场馆是半边山旅游度假区体育运动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占地92.5亩,主要建设主场馆、训练场、亚运村酒店及场地配套、智能硬件设施等。其中,主场馆是一座面朝大海的C字形半开放式运动场馆,建成后可容纳2000名观众。整个工程将于今年3月正式竣工交付。

项目吹哨,供电报到,与亚运沙排场馆建设一同忙碌的,还有象山亚运沙排中心区块10千伏供电工程。2022年第19届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向宁波市政府颁发了《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场馆及设施建设任务书》,确定将亚运会沙滩排球比赛项目落户宁波(象山)分赛区,杭州亚运会沙滩排球项目比赛场馆选址位于象山县石浦镇半边山旅游度假区内。半边山旅游度假区新规划建设五彩渔镇工程,五彩渔镇是象山半边山旅游度假区今年重点打造的旅游项目工程,该项目结合基地的水系资源及生态环境资源,打造以“渔文化”为主题的旅游小镇,两项目预计报装容量3600千伏安。

杭州亚运会沙滩排球项目、象山五彩渔镇等工程开发速度加快,区域内原有电源点无法满足亚运会沙滩排球项目、象山五彩渔镇的供电负荷需求。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按照“办好一次会,提升一座城”的理念,主动对接,精准发力做好大项目跟踪,全方位提高服务精度和效能。开通用电报装绿色通道,全力服务县域内重点项目,超前对接项目需求,设计规划该区块新增电源接入点,组织营销部、运维检修部、发展建设部联合办公,迅速出台相关方案,准确计算用电负荷。同时,落实客户经理全程负责工程用电申请的批复、现场勘察、线路架设、电气安装、送电等服务工作。为了及早送电助力工程竣工,加班加点进行管廊、电力排管铺设,电缆敷设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确保“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象山新形象”的精彩亮相。同时,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推进亚运城市行动,全力保障亚运赛事,助力象山最大限度激活亚运效应。


作者: 董玉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