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鼓足干劲全力冲刺投产发电目标

2021-01-30 17:10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中国能建安徽电力电网安全电力项目施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鼓足干劲全力冲刺投产发电目标1月29日上午,承担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施工任务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要求项目部全体职工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向投产发电目标迈进,确保项目优质履约。

会上,项目部领导首先回顾了项目开工以来的施工进展、安全管控、质量工艺、经营管理等情况,客观地分析了项目目前的形势以及公司对龙泉山项目的定位和要求,对春节期间的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是目前安徽省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工程开工建设以来,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和洪涝灾害的影响,部分建筑项目进度滞后,给热动、电仪设备安装调试带来困难。面对安装工期压力,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集中全体参战人员的智慧和勇气,全体动员,全力以赴,迅速掀起决战年关的大干高潮,确保春节期间节点目标的圆满实现和下一步项目优质履约。

为确保决战年关大干目标的顺利实现,项目部要求各专业、部门,各参建单位在大干过程中一是要秉承“至精者,赢未来”的理念,发扬“顶真、严谨、快捷”的工作作风,以结果为导向,以价值创造为核心,将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到人;二是制定节点考核目标及考核办法,确保决战年关目标务期必成;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合理有序地配置资源。大干期间项目部和合作队伍要连班加点,适当延长作业时间。领导带班值班到晚上9点,并做好记录;四是做好内外协调,创造和谐的施工环境;五是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大干期间安全文明施工;六是坚持以精品示范项目引路,推动质量工艺管控向更精更细的方向延伸,建筑专业要重点抓好下一步建筑工程的装饰装修和屋面防水,确保工程一次成优,达到交钥匙工程标准;七是做好宣传发动和后勤保障工作,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八是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马上就办,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项目优质履约,助力公司后续市场开发。(张守柱)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安徽电力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施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