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浙江泰顺抽水蓄能电站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报告》获批复

2021-02-04 17:07来源:泰顺发布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江泰顺抽水蓄能电站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报告于2021年1月22日正式通过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审核并以水电规水工〔2021〕6 号文件下发了批复。标志着该项目前期技术准备工作全部完成,前期工作取得关键性进展,为报请核准及开工建设奠定了最为重要的基础,历经20年漫漫征程的泰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前期工作终于迈出了举足轻重的一大步。

泰顺抽水蓄能电站是浙江省重大央企合作项目,是泰顺“十四五”时期投资总量最大的产业项目,也是泰顺全面小康后,加快基本实现现代化步伐的支撑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浙南地区抽水蓄能电站布局空白,为苍南核电配套,也为温州、为泰顺的新能源发展创造条件;将进一步拉动地方经济增长,为泰顺“十四五”及长远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将进一步增加县财政税收收入;将产生强大的辐射带动作用,助推周边区域旅游发展和村集体增收,提升县域经济总体发展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