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机电安装再下一城

2021-02-10 09:35来源:三峡集团作者:许捷 马志忠关键词: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农历新年临近之际,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机电安装工作捷报频传。1月8日完成1号机发电电压回路设备高压试验,1月17日完成1号500千伏变压器高压试验,2月2日完成地下GIS(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1号联合单元高压试验,2月4日完成三回500千伏电缆高压试验。至此,与首台机组投产相关的主回路电气一次设备安装试验工作全部圆满完成,设备安装试验指标均达到优良标准,现场高压试验全部一次性顺利通过,表明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电气一次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质量均达到精品机电标准,为下一阶段1号500千伏变压器受电工作奠定基础,同时为6月30日首台机组投产迈出坚实的一步。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机电与土建和装修交叉作业多、安装环境控制难度大等一系列挑战,建设者们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交出圆满答卷。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春节期间,建设者们将坚守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不移朝着投产目标全力冲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