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智慧能源(国核电力院)签署三项综合智慧能源增量配网规划项目合同

2021-02-18 09:17来源:智慧能源(国核电力院)作者:蕾娜关键词:综合智慧能源国家电投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2月3日,智慧能源(国核电力院)规划咨询中心与京控能源签署河南省商丘、新乡两地三项综合智慧能源增量配网规划项目合同。

2020年12月《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开展第五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的通知》中公布第五批79个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名单,新乡长垣城西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商丘宁陵县产业集聚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和商丘梁园产业集聚区(商丘高新区)西片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位列其中。

本批项目是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启动后,继《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电力规划(2017-2040年)》等4项增量配网规划设计、《舟山市六横镇小郭巨临港产业园增量配电网建设发展规划》等3项增量配网评审后的新一批增量配网项目。在上述增量配网项目的基础上,本批项目又创新性地纳入了风、光、生物质发电、燃气三联供和储能等多种类能源,对综合智慧能源进行多能互补研究,是对源网荷储一体化发展的新探索。

在后续规划研究过程中,智慧能源(国核电力院)规划咨询中心将秉承“科技立院、创新发展”的理念,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为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添砖加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智慧能源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