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智慧电厂企业正文

华为发布“数字能源零碳网络解决方案“

2021-02-25 09: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为数字能源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为全面助力运营商实现碳中和目标,华为发布“数字能源零碳网络解决方案“。

华为零碳网络解决方案包含了极简站点、极简机房、极简数据中心、无处不在的绿电。

极简站点

极简站点指的是站点形态极简化,从室内站点到室外站点,进一步发展到室外刀片,让房变柜、柜变杆,全面杆站化,实现降低能耗、省电费、省租金。

极简机房

极简机房,对于新建场景,以机柜替代机房;对于扩容场景,免增机房、免改线缆、免增空调,从而节省能耗、空间及工程。

极简数据中心

极简数据中心,通过全预制化、模块化建设重构架构,建设周期从20个月缩短至6个月;通过融合高密、高效节能的方案重构供电,提升效率,并实现预测性维护;通过间接蒸发冷却和iCooling等解决方案,重构温控,相比传统冷冻水方案,能耗节省17%;通过智能运维解决方案重构运维,运维效率提升35%。

无处不在的绿电

无处不在的绿电,将绿电引入站点、机房、数据中心等,实现全场景叠光,打造绿色联接和绿色计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数字能源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