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修试中心强化岗位练兵、提升员工业务素质

2021-02-26 12:0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 李小磊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电网安全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4日,宝鸡修试中心组织开展继电保护专题知识讲座,进一步提升人员对相关电气知识的掌握,增强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能力。

本次讲座由继电保护班齐安新进行授课,讲解的内容为线路保护原理、保护配置、常规电子器件的识别和操作、保护装置参数报文查询及复归操作等。现场讲解深入浅出,贴近工作实际,带来了很好的效果。

中心积极组织全员参与讲座,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继电保护基础知识的学习,利用此次机会查漏补缺,掌握继保逻辑原理,更好地适应工作需要;二是学习继电保护工作应遵循的各项规程标准,工作现场的危险点及二次设备校验定检时的注意事项;三是利用仿真室开展现场模拟操作,排查分析故障、处理故障,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大家多思考、勤动手,学细学透,掌握其中规律,争做修试中心的全能人才。

培训中,学员们积极探讨,互动学习,收获颇丰。下阶段,中心将继续牢抓培训工作,重点针对职工存在的薄弱环节,开展专题培训教育,进一步提升人员技术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夯实安全基础,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 齐安新 李小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