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破纪录!全球已实施水深最深、高度最高、吸力桩最长导管架风机基础沉贯!

2021-03-08 10:34来源: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技术吸力桩式导管架基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永福&SPT联合设计和沉贯施工的长乐外海C区海上风电场首台吸力桩式导管架基础沉贯顺利完成。

本次沉贯的基础高85.74米,是全球已实施的水深最深、高度最高、吸力桩最长的吸力桩式导管架风机基础,也是中国首套完整采用SPT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技术的吸力桩式导管架风机基础。

整个施工过程从基础运输-起吊-沉贯施工完成总耗时3天,其中吸力沉贯仅耗时4小时,贯入深度20.9m,法兰面水平度万分之1.7。高效的施工工艺技术和卓越的调平技术体现的淋漓尽致。

吸力桩式导管架基础系欧洲成熟技术,有超过600个基础、20多年的工程实践,采用多桩式设计理念,与国内单筒型基础的设计原理有天壤之别。

吸力桩式导管架基础具有快速、经济、安全、环保四大突出优点。永福股份引进荷兰SPT先进技术和装备,结合长乐外海地质海洋环境特征和国内施工特点,全面吸收、消化、落地SPT技术,为能源行标《海上风电吸力式导管架基础设计导则》编制提供了成功案例。

追风逐浪正当时!永福股份始终坚持设计创新,并从设计咨询领域拓展到施工安装领域,探索海上风电设计建设一体化。永福股份继嵌岩桩技术领先之后,吸力桩技术再次全国领先!为提升国内海上风电建设水平,实现海上风电平价上网以及走向深远海不断贡献最佳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吸力桩式导管架基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