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华锐风电与甘肃酒泉市座谈 打造西北新能源装备应用示范样板工程!

2021-03-12 11:12来源:酒泉广播电视台作者:​付于洋君关键词:华锐风电新能源产业甘肃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甘肃酒泉市政府与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围绕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简要介绍了去年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酒泉市新能源建设前景广阔,风光电资源富集,储量突出,是全国重要的新能源基地和开发利用示范区。“十四五”期间,酒泉市将抢抓碳达峰碳中和发展机遇,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速度,扩大装机规模,优化资源配置,引进行业龙头企业,加快装备制造业延链补链强链,振兴复苏酒泉市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华锐风电科技集团积极投身酒泉新能源基地建设,是第一批入驻酒泉经开区的新能源装备制造龙头企业,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投产,是“酒泉速度”的创造者、参与者、见证者,在酒泉市新能源产业发展历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华锐风电能够抢抓当前机遇,依靠地企双方深厚的合作基础和浓厚的地企感情,积极参与酒泉市新能源产业发展,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负众望,再次起航,为酒泉新能源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马忠围绕科技创新、生产制造、业务范围、在酒项目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华锐风电集团在酒泉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这里也承载着华锐风电人奋斗的梦想。华锐风电将扎根酒泉,加快大功率机组研发,拓展风电装备运维服务,带动相关配套产业,加快人才基地建设,助力酒泉经开区装备制造业产业链延伸,打造西北新能源装备应用示范样板工程,为酒泉新能源产业发展添砖加瓦。希望酒泉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在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帮助企业在酒泉取得更大更好发展成绩。

副市长、酒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任晓敏出席座谈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锐风电查看更多>新能源产业查看更多>甘肃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