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3.8-3.1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03-12 14: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重庆市重点项目名单 涉及多个电力项目

重庆市政府近日发布了2021年市级重大项目名单。其中,涉及武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垫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綦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合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南川山水村风力发电场、丰都栗子湾抽水蓄能项目、渝北金山500千伏输变电项目等多个电力能源项目。

详情点击

重庆市荣昌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重庆市荣昌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环境影响报告书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该项目建设规模为建设一座日处理9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分两期建设,一期规模600吨/日。

详情点击

合肥淮南将“牵手”打造新桥片区热电联产项目

日前,安徽新桥热电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这标志着安徽寿县经济开发区新桥片区热电联产项目建设运营主体正式挂牌。据悉,该项目拟建地点位于新桥国际产业园区内,初步拟定一期投资4.14亿元,建设2台高温高压75t/h循环流化床锅炉,2台9MW抽背式汽轮发电机组和配套设施,蒸汽一次管网约8km。

详情点击

全国国产化率最高的燃机热电联产机组在华电广东清远投产发电

3月11日,全国国产化率最高的燃机热电联产机组——华电清远热电联产工程二套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标志着华电清远热电联产工程竣工投产。据悉,该项目建设2套9F级燃机热电联产机组,单机容量达501.6MW,为目前全国单机发电容量最大的9F级双轴重型燃机项目。

详情点击

风电项目

577万千瓦 贵州省2021年首批风电项目公示

3月5日,贵州能源局发布了《关于下达贵州省2021年第一批风电项目开展前期工作计划的通知》,计划装机规模为577万千瓦。其中,国家电投67.6万千瓦位列第一;中广核56.8万千瓦位列第二;国家开发投资集团52.5万千瓦,排名第三。

详情点击

华润电力16个风电项目风电机组等设备招标 总装机664.1MW

华润电力16个风电项目(总容量664.1MW)风电机组货物及服务标段打捆招标采购招标公告近日发布,,包括华润电力甘肃马鬃山200MW风电项目、华润电力平桥区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华润电力罗山方湾16MW分散式风电项目、华润电力罗山邵湾14MW分散式风电项目等。

详情点击

25台6.2MW+26台7.5MW 目前北方单体最大海上风电项目即将开工

记者日前从中国铁建港航局了解到,由该公司承建的华能大连庄河海上风电场址IV1项目即将开工,标志着我国北方海域单体容量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将进入全面施工阶段。据悉,该项目装机容量为350兆瓦,总投资59.6亿元,计划安装25台6.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和26台7.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并建设一座上部模块钢结构重量超3900吨的220千伏海上升压站。

详情点击

吉电股份将在河北投建“互联网+智慧能源”风电示范项目

吉电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张北禾润能源有限公司(公司持股51%) 将在河北省张北县投资建设“互联网+智慧能源”300MW风电示范项目,该项目工程总投资226,511.19万元。

详情点击

华电集团越南得乐200兆瓦风电项目建安工程开工

3月6日,越南得乐200兆瓦风电项目风电场建安工程开工。据悉,该项目位于越南多乐省科荣布县秋蓬乡和秋莱乡,建设4座50兆瓦风电场,总装机规模为200兆瓦。

详情点击

青海省首个分散式风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3月8日,青海水利水电集团茫崖风电有限公司10兆瓦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一次带电并网成功,刷新了青海省分散式风电并网历史纪录,成功填补了青海省分散式风电领域的空白。该项目位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茫崖市茫崖镇,安装4台金风科技2.5MW机型,配备4台35kV箱式变压器,1回集电线路汇集4台风电机组所发电力接入110kV阿卡托变电站35kV侧,与主干电网实现并网。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3.1-3.5)—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