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3.8-3.1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03-12 14: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殷都风电场20台风机成功送电

3月6日,大唐殷都风电场工程施工圆满竣工。据悉,该项目共安装20台2.5兆瓦的风机,施工内容还包括风机道路及基础工程、35千伏集电线路工程及110千伏送出工程。

详情点击

2GW新能源发电项目 赣能股份与江西于都县签约

赣能股份日前发布《关于与于都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将在于都县投资建设总规模为2000MW的新能源发电项目。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2021年山西首个特高压电网工程项目全面复工

3月1日,由国网山西建设分公司建管的晋中100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正式复工,标志着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2021年首个特高压电网工程项目全面复工。

详情点击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米家堡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获核准批复

近日,北京市发改委核准批复了米家堡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该项目位于延庆区延庆镇北部,新建110千伏变电站一座,包括配电装置楼、消防泵房及生产辅助用房,建设用地面积42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88平方米。

详情点击

江西南昌市12个电网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近日,南昌市富广500千伏输变电工程、云海220千伏输变电工程、西郊220千伏变电站迁建工程、鱼目山220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南昌东牵引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进贤泉岭垃圾发电110千伏送出工程和洪都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12个电网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详情点击

1000千伏荆门-长沙特高压交流工程进入湖南建设期

日前,1000千伏荆门-长沙特高压交流工程,已完成位于我市的首站用地征拆工作,标志着用于缓解全省用电压力的“新基建”正式进入湖南建设期。

详情点击

深圳220千伏变电站投产 基本建成坚强局部电网

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3月10日称,随着近日深圳中心区220千伏福华变电站的建成投产,历时4年时间,深圳基本建成坚强局部电网。

详情点击

南昌-长沙1000千伏特高压赣5标段启动首基浇制

3月7日,南昌-长沙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线路工程赣5标段首基铁塔基础开始浇筑,标志着陕电铁军已经完成工程前期的各项协调准备,基础施工正式启动。

详情点击

水电项目

长龙山抽蓄电站3号机组定子磁化试验一次性通过

3月1日,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3号机组定子铁心在地下厂房安装间一次性通过磁化试验,标志着3号机组已具备定子下线条件。

详情点击

1200MW 重庆蟠龙抽水蓄能电站二期项目签约

3月5日,重庆蟠龙抽水蓄能电站二期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据悉,该项目位于重庆市中峰镇和永新镇境内,电站拟安装4台300兆瓦可逆式水泵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200兆瓦。上水库总库容1020万立方米,下水库总库容1500万立方米,项目投资约80亿元。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3.1-3.5)—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