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开展新版《安全事故调查规程》培训

2021-03-22 17:16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安全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8日,济源供电公司安监部组织开展新版《安全事故调查规程》专题培训,基层各部门负责人、安全员及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

据悉,原国家电网公司《安全事故调查规程》自2012年施行,执行9年来,有效发挥了作用,是安全检查、风险管理、事件分析、责任追究、绩效考核等安全管理工作的基础,是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管理的核心规定,与《安全工作规定》《安全职责规范》《安全奖惩规定》一并构成安全管理顶层制度。与原《安全事故调查规程》相比,新版共计新增111条、修改86条,更加注重延续性、全面性、准确性、导向性、严肃性,优化了正文表述和条款归类,规范了安全事故调查和报告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进一步发挥新版《安全事故调查规程》的导向作用,提高员工思想认识,严控重大风险,引导各专业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设备、重要客户的安全管理,推动风险分级管控和源头防范,强化本质安全建设,夯实公司安全管理基础。(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