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海上风电领域国际专家委员会成立

2021-03-26 10:03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标准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海洋技术中心以线上方式召开中国繁荣基金“降低海上风电部署成本的改进实践准则”项目国际专家顾问委员会会议,来自自然资源部和英国驻华使馆、英国国际贸易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多名国内外海上风电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据悉,中国繁荣基金旨在推动中英两国在低碳发展、绿色融资、可再生能源利用等领域的合作,重点支持中国海上风电产业可持续发展,助力中国实现低碳转型,促进中国经济可持续、稳健增长。

会上,中国繁荣基金“降低海上风电部署成本的改进实践准则”项目国际专家顾问委员会成立。该委员会由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中国国家海洋信息中心、龙源电力有限公司、中广核新能源公司、华能清洁能源研究院、华北电力大学、厦门大学等研究机构和知名风电企业的16名专家组成,主要负责为相关项目实施、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专业性意见,持续推进中英两国在海上能源领域技术合作,为海上风电领域降本增效提供技术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标准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