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优质服务助力农业发展

2021-03-31 13:22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安全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在济源思礼镇思礼村蔬菜大棚基地,济源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正在逐一对各蔬菜大棚的用电线路进行排查检修。

随着天气回暖,新鲜蔬果陆续上市,蔬菜大棚用电负荷逐渐攀升。济源供电公司加强客户走访和安全检查,消除发现的隐患;为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提高大棚种植户的安全用电意识,确保大棚春季用电安全。加强用电核实,通过实施增加调压能力和无功补偿能力等技术手段,调整三相负荷不平衡、加强低压客户需求侧管理等管理措施,构建安全、和谐的农村供用电环境;坚持因地制宜,结合当地农民生产生活实际采取特色服务措施,确保农村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同时,根据春季用电特点,供电员工深入到各个施工作业现场和田间地头,开展宣传教育,制止违章行为,提高农民的安全意识。针对春季大风恶劣天气易发、频发的情况,济源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应急抢修制度,完善各专业协同,提前准备抢修工具和备品备件,做到快速响应,保障供电可靠性。(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