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项目正文

福建漳州蓝田增量配电网项目各区域全面实现供电

2021-04-08 09:37来源:福能集团作者:张嫦芳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网电力体制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由省配售电公司控股投资建设的漳州蓝田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网(朝阳园区一期项目),为区域内首家电力用户漳州市第三自来水厂成功送电,这是继该增量配电网郭坑园区域成功送电以来,又一区域的成功送电。至此,漳州蓝田增量配电网试点各区域已全面实现供电。

漳州蓝田增量配电网是在国家深化电力体制改革下,福建省批准的首批增量配电网试点项目,也是福建省第一个完全由国网公司以外的社会资本投资的增量配电网项目。在建设和投产过程中,省发改委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省配售电公司和国网福建电力公司召开项目协调会,协调配电网并网和电费结算事宜,最终明确具备条件即并网供电的意见。该项目全面实现供电标志着福建省电力体制改革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网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