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3个海上风电项目规模变更获批!总装机908.3MW

2021-04-16 11:0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项目风电装机风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3月31日,江苏省发改委同意3个海上风电项目建设规模变更,均为调增。分别为江苏竹根沙(H2#)海上风电场项目、龙源江苏大丰H4#海上风电项目、龙源江苏大丰H6#海上风电项目,调整后总装机908.3MW。批复原文如下: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江苏竹根沙(H2#)海上风电场项目建设规模变更的批复

苏发改能源发〔2021〕249号

东台市发展改革委:

你委《关于报请确认江苏竹根沙(H2#)300MW海上风电场工程项目总装机容量的请示》(东发改〔2021〕24号)及相关材料收悉。依据《行政许可法》《江苏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我委2018年11月以苏发改能源发〔2018〕1182号核准了江苏竹根沙(H2#)海上风电场项目,项目建设规模为300兆瓦。因风电机组选型等原因,同意江苏竹根沙(H2#)海上风电场项目建设规模调整为302兆瓦。项目开发建设要按照海洋行政主管部门要求,坚持集约节约用海原则,提高海域资源利用效率。

二、除上述调整外,项目其他建设内容仍按我委苏发改能源发〔2018〕1182号执行。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2021年3月18日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龙源江苏大丰H4#海上风电项目建设规模变更的批复

苏发改能源发〔2021〕250号

盐城市发展改革委:

你委《关于龙源江苏大丰H4#300MW海上风电项目装机规模变更的请示》(盐发改〔2021〕48号)及相关材料收悉。依据《行政许可法》《江苏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我委2018年12月以苏发改能源发〔2018〕1315号核准了大丰H4#海上风电项目,项目建设规模为300兆瓦。因风机技术进步和风电场设计优化,同意大丰H4#海上风电项目建设规模调整为303.15兆瓦。项目开发建设要按照海洋行政主管部门要求,坚持集约节约用海原则,提高海域资源利用效率。

二、除上述调整外,项目其他建设内容仍按我委苏发改能源发〔2018〕1315号执行。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2021年3月18日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龙源江苏大丰H6#海上风电项目建设规模变更的批复

苏发改能源发〔2021〕251号

盐城市发展改革委:

你委《关于龙源江苏大丰H6#300MW海上风电项目装机规模变更的请示》(盐发改〔2021〕49号)及相关材料收悉。依据《行政许可法》《江苏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我委2018年12月以苏发改能源发〔2018〕1325号核准了大丰H6#海上风电项目,项目建设规模为300兆瓦。因风机技术进步和风电场设计优化,同意大丰H6#海上风电项目建设规模调整为303.15兆瓦。项目开发建设要按照海洋行政主管部门要求,坚持集约节约用海原则,提高海域资源利用效率。

二、除上述调整外,项目其他建设内容仍按我委苏发改能源发〔2018〕1325号执行。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2021年3月1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装机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