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4.12-4.16)—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04-16 15: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嘉兴2号海上风电项目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近日,华能嘉兴2号海上风电项目首台机组顺利实现并网,发出华能在浙江海上风电项目的第一度电。据悉,华能嘉兴海风项目装机容量30万千瓦,建成后年均上网电量超8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煤26.2万吨,减碳效果和环境效益十分显著。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国内最大“充电宝”保电杭州亚运会

4月2日,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承建的浙江杭州电网1号应急电源基地整站一次送电成功,将全力支撑浙江多元融合高弹性电网建设。

详情点击

湖南省首个全链条零碳智慧能源项目启用

近日,位于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的五凌电力办公区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宣布正式应用,该项目是我省首个涵盖“源-网-荷-储-用”全链条的零碳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项目利用技术上的优势,深挖浅层地热能潜力,创新性建设预制式能源方舱,实现零碳供能,提升资源化利用水平。

详情点击

山西灵丘县400MW风光互补新能源项目签订

4月9日,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人民政府举办新能源项目开发协议集中签约仪式会议。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将充分利用灵丘县丰富的光伏、风能资源优势,在灵丘县赵北乡投资开发总装机容量40万千瓦的风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详情点击

江苏射阳龙源400MW海上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

4月12日,江苏射阳龙源400MW海上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据悉,该项目预计年上网电量约100000万千瓦时,销售额约8.5亿元,年利税约5亿元。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总承包建设越南平顺和胜风电项目开工

4月9日,由中国能建总承包建设的越南平顺和胜70兆瓦风电项目开工。该项目位于越南平顺省,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总容量为19.8兆瓦,二期总容量为49.5兆瓦,分别计划于2021年和2023年全容量并网发电。

详情点击

节能风电五峰南岭100MW高山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

4月13日,宜昌市重点建设项目——中节能风电五峰南岭100MW风电项目第50台风机顺利并网发电,标志着南岭项目全容量并网成功。

详情点击

江苏如东H7#(400MW)海上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

4月6日,国家电投江苏海上风电公司如东H7#项目首台风机(#6)顺利完成吊装,标志着该项目全面进入风机安装施工阶段。据悉,江苏如东H7#项目装机容量为400MW,安装100台上海电气SWT-4.0-146型风力发电机组,风场中心离岸距离66公里,配套建设1座220千伏海上升压站和陆上集控中心。

详情点击

大唐旗下公司6个风电场设备定检及日常维护检修中标公示

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苏家店风电场、花园风电场、文登风电场165台风机设备定检及日常维护检修项目中标结果公示显示,中外天利(北京)风电科技有限公司预中标该项目,中标价格405.999万元;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唐珍风电场、云山风电场、海阳风电场165台风机设备定检及日常维护检修项目中标结果公示显示,北京华信立达电力设备有限公司预中标该项目,中标价格为398.64万元,

详情点击

华能2887MW风电机组采购全部开标

4月13日,华能集团公布了“华能高龙山二期等十九个风电项目共计2887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含塔筒)集中预招标”标段三的中标结果,迄今,该项目七个标包均完成开标。此次开标的标段三为“北方公司上都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项目二期上都风场”,装机规模为500MW,单机规模要求3.0MW及以上或3.0MW~4.0MW或4.0MW及以上。运达风电成为该标段中标候选人第一名,投标报价为160277.334万元,投标单价为3206元/kW。

据统计,华能此次招标的2887MW项目中:三一重能中标1100MW、运达股份中标1010MW、山东中车风电中标400MW、明阳智能中标317MW、金风科技中标60MW。

详情点击

南昌特高压直流换流站500kV送出工程启动送电

近日,崇仁开关站母线送电成功,标志着500千伏崇仁开关站正式送电投运,同时,也意味着南昌±800kV特高压直流换流站500kV送出工程“一站四线”完成建成投运第一步。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4.5-4.9)—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