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服务助养殖小区安全用电

2021-04-22 16:4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安全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表箱内的原件存在安全隐患,需要及时处理。”4月18日,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王屋镇二里桥村,对村民赵喜明家的养殖小区用电设施精心排查,针对发现的隐患认真反馈,督导客户及时整改,保证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当前,农村养殖业增多,养殖小区用电负荷持续增多。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服务措施,完善管理机制,为养殖小区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保证。

济源供电公司以乡镇供电所为单位,坚持服务为先、查治并重的原则,成立服务小组,精心把脉、用心服务。按照客户档案信息,对计量装置、入户线路、刀闸、开关,以及排风、降温等用电设施仔细检查,针对发现的缺陷,及时下发整改通知,提出整改建议,指导用户制定相应措施,并帮助大家消除用电隐患,解决用电难题,落实风险防范措施,以优质便捷的服务提高养殖小区安全用电性能。

鉴于养殖小区多为单电源送电、供电可靠性低的现状,济源公司在做好用电隐患排查治理的同时,逐户通知、耐心讲解,建议用户采取双回路供电模式或添置临时发电设备,做到防患于未然,有效降低恶劣天气条件下因突发停电带来的风险。目前,该公司已排查养殖小区270多家,下达整改通知55份,帮助客户消除各类安全隐患67例,解决群众用电问题31例,落实风险防控措施23处。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利用隐患排查之机,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引导大家加强隐患排查,依法合规安全用电,积极营造良好用电环境,为济源地方养殖业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优质电能。(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