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金风科技会谈 深化合作共赢!

2021-04-25 09:14来源:金风科技关键词:国家电投金风科技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1日,国家电投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党组读书班暨党组与二级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当日上午,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董事江毅一行赴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参观考察,金风科技集团董事长武钢等领导陪同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425091120.jpg

↑ 武钢等领导陪同江毅一行参观金风科技数字化展厅

在金风科技亦庄智慧园区,江毅一行首先参观了金风科技数字化展厅、智慧园区集控中心、金果舒光伏智能温室、智慧能源站、智能微网实验室。双方还开展了主题交流座谈,国家电投党校以“能源革命与党的领导力”为主题作主旨发言。

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董事江毅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走进金风科技开展参观座谈收获颇丰,国家电投在党的领导下和能源革命大潮中,在创新发展、能源转型和数字化发展中取得一系列成果,金风科技在能源方面具有很强的科技创新能力,相信双方将共同为我国绿色低碳转型、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作出能源企业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25091127.jpg

↑ 江毅肯定了金风科技的创新发展成果,表示双方将共同为“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作出贡献

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表示,国家电投在创新发展、能源转型和数字化转型中已经取得了一系列卓越成果,金风科技要向国家电投学习竞争战略、管理机制与整体创新。金风科技将一如既往地全面配合国家电投战略,提供更好的服务,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发展共赢。

微信图片_20210425091130.jpg

↑ 武钢表示,金风科技将一如既往地全面配合国家电投战略,提供更好的服务,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发展共赢

交流座谈中,金风科技就能源革命浪潮背景下,公司在打造绿色零碳产品与服务智慧能源;存量、增量、未来三大市场技术创新;以数字新基建撬动未来能源发展;发力国际市场,实现双循环战略这四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国家电投集团领导展开了深度分享,并对未来金风科技在智慧能源、技术创新、数字化转型和国际化业务四方面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展望。

微信图片_20210425091134.jpg

↑ 武钢等领导陪同江毅一行参观金果舒光伏智能温室

未来,金风科技将依靠创新驱动,坚持自主科创,加大研发投入,持续引领行业趋势,助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与合作伙伴一道为我国实现“3060”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贡献更多力量,为我党百年华诞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关键节点的历史性时刻增光添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