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投与陕西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25 09:50来源:国投在线作者:SDIC关键词:国投电力新能源五大四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4月22日,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陕西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西北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国投党组书记、董事长白涛,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副校长何国强,国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钟国东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微信公众号“国投在线”  ID:SDIC-online  作者:SDIC)

白涛:全面深化合作,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国投力量

白涛表示,国投与陕西在新材料、新能源、生态环保等领域已经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十四五期间,国投将在生态环保以及新技术、新能源、新装备、新材料、新服务等领域全面深化与陕西省的合作,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国投力量。

赵一德: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合作落实落地

赵一德表示,国投与陕西合作基础坚实、成果丰硕,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全方位合作机制,争取推动合作尽快落实落地,陕西将继续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提供更优质便捷周到的服务。

钟国东与梁桂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上,国投与西北工业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国投与陕西省人民政府将在战略性新兴产业、生态环保、乡村振兴、能源、新基建、医养健康、新型智慧城市、国资国企改革、金融服务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动一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重大项目落地,助力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根据国投与西北工业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校企体制改革、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合作、人才交流培养、校企共建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双方服务国家战略的能力。

陕西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国投董事会秘书李宝林、总法律顾问马红艳,战略发展部、国投电力、国投高新、中成集团、国投资产、水环境集团负责人参加协议签署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电力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五大四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