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高效抢修服务企业获锦旗

2021-04-25 17:4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安全电力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心系大客户,抢修如雷电”,日前,济源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亚奇将一面锦旗送到济源供电公司,对该公司高效抢修、保障其企业生产用电表示感谢。

4月20日,济源双汇公司自用专线堰亚线出现故障。得知情况后,济源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抢修机制,大客户供电中心第一时间联系市区中心配抢力量及电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积极为用户第一电源线路排查故障点,运维部门提供发电车,保障用户重要负荷用电。在抢修过程中,该公司共产党员冲在第一线、坚守最前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协调和推进抢修进度,经过一天两夜连续奋战,为用户恢复了正常供电方式。高效的抢修保证了双汇公司重要设备的正常用电和生产秩序,最大程度的减少了用户的损失,得到客户高度赞许。双汇公司负责人专程到公司致谢,并送来一面锦旗。(卫凯史晶)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