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航发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燃机力量” 庆祝建党100周年云奔跑活动

2021-04-30 09:25来源:燃机视界关键词:中国航发火电企业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7日,中国航发在沈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燃机力量”庆祝建党100周年云奔跑活动。

本次活动是“铸我中国心凝我燃机魂 展我燃机风采”首届企业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子公司党政领导及在沈子公司优秀员工代表现场参加活动,成都、株洲子公司在当地同步组织活动,三地同时授旗,同时奔跑,同时颁奖,并首次通过Welink线上平台进行了内部直播,实现同屏联动,让驻外项目团队及因工作原因未能现场参加跑步的员工收看到了活动实况。

跑步途中设置了扫码回答党史知识、公司共同准则、IPD知识等问题环节,在健康运动中学党史、悟思想、强体魄,激励广大航发燃机人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奔跑者的热情踏上燃机产业发展新长征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赛前精彩瞬间

1.webp.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姚玉海赛前致辞

2.webp.jpg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卢继斌主持活动

公司领导为各部门、中心、子公司授旗

7.webp.jpg

< 沈阳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

8.webp.jpg

< 株洲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

9.webp.jpg

< 成都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

10.webp.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姚玉海鸣枪三地同时开赛

活力开跑展风采

11.webp.jpg

云奔跑地点为沈阳市浑南区中央公园荷花公园,全程约3公里

在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歌声中,

航发燃机人高举队旗,身姿矫健,

高喊“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口号,

奋勇向前!

扫码答题勇闯关

12.webp.jpg

13.webp.jpg

到达补给点,回答党史知识等有关问题才能顺利通关

三地直播欢乐多

14.webp.jpg

活动亮点:沈阳、成都、株洲三地首次同屏联动,实时直播,未曾谋面的同事穿越千里来相会,感受到了燃机大家庭的和谐温暖。

15.webp.jpg

燃机小伙伴变身直播主持人,语风在“贼热闹”、“巴适得很”、“蛮好滴”中无缝切换,感觉分外新鲜亲切。

奋勇拼搏创佳绩

16.webp.jpg

17.webp.jpg

参赛人员到达终点后在签名旗上签名,并获得电子勋章一枚

18.webp.jpg

三地同时颁奖

公司领导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冠、亚、季军颁奖

沈阳颁奖现场 

成都颁奖现场 

株洲颁奖现场 

本次活动创新了学党史教育的载体,集知识学习和趣味运动于一体,引导激励广大燃机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积极践行共同准则,以实际行动为公司“十四五”燃机产业发展建新业立新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航发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