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举办“学党史国史•强党性担当”知识竞赛

2021-05-03 09:37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党建政工建党100周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是什么?请开始抢答”。主持人的话音刚落,6支参赛队员们争先恐后按下了抢答器,抢答成功的选手精神饱满、对答如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这是4月29日下午笔者在太康县供电公司“学党史国史•强党性担当”知识竞赛现场看到的精彩一幕。

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了“学党史国史•强党性担当”知识竞赛,此前通过预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观众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现场各位选积极应答、沉着应对,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纪委办公室和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安全监察党支部和调度控制中心党支部组成的代表队、发展建设部党支部和物资分中心党支部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财务资产部党支部和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运维检修部变电运行党支部、龙润太康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的开展,激发了大家自觉学习的意识,在公司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国史学习氛围。同时要求全干部职工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党史国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自觉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国史学习教育同企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太康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马攀同志在总结点评时高兴地说。(邱志强)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建党100周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