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深化安全质量管控

2021-05-10 11:01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安全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济源供电公司针对春检安全大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并限期整改,以增强安全质量管控实效。

当前,春检预试处于攻坚阶段。为规避和降低安全质量风险,该公司组织4支安全质量纠察组巡回检查,并采取公司领导包片、定点方式深入一线排查,针对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突出抓好安全管控落实。立足全覆盖,大到现场规范化管理,小到操作细节,只要存在违规违章嫌疑,从思想根源剖析原因,教育和引导其他员工引以为戒、遵章守规。立足及时性,在内部设立“曝光台”,对大大小小的违章违规行为及时通报,并按照问责机制,对事件处理结果予以公布,提高制度的严肃性和震慑力。立足严谨性,对安全质量违章违规行为严格实行绩效管理,重点在日常管理、危险点管控和习惯性违章等方面加大考核权重,促进安全责任意识提升。立足实效性,将不规范施工作业行为制作成视频,利用周例会、综合例会等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观看,对照相关要求完善管控机制,提升安全管理整体水平。

同时,立足全员性,以“远离违章、安全相伴”为主题,开展全员承诺活动,并将承诺内容列入个人目标责任书,接受干部员工监督,强化执行意识,营造安全氛围,为深化安全质量管控创造良好条件。(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