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小峡水电站4号机组检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1-05-11 16:31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电力检修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小峡水电站4号机组检修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业主单位设备管理部、检修管理部、财务管理部、生产技术部、经营管理部及集控运行中心的相关专家与代表参加验收会。

验收小组听取检修单位项目专题汇报,现场查看了机组检修成果、工程竣工资料和机组设备运行状况,细致查阅了有关验收文件资料,对工程质量、安全和初运行情况进行了评价,并对遗留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处理意见和要求。在此基础上,验收小组经充分讨论,认为小峡水电站4号机检修项目已按合同约定完成,施工质量等级合格,资料完整规范,达到竣工验收标准,同意通过竣工验收。会议上,小三峡集团公司表示对小峡4号机组检修项目考核满意,同意续签小峡水电站1号机组B级检修合同。

据悉,甘肃小峡项目于2020年12月30日开工,主要对水轮发电机组和电站附属设备进行更新改造。目前,该机组运行平稳,实现了机组检修的预期目标。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