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纽约私人老板收购废弃煤电厂改成燃气电厂 专用于比特币采矿

2021-05-13 09:29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关键词:煤电燃气电厂比特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arstechnica网站报道,纽约州北部的格林尼奇发电厂是一度废弃的燃煤发电厂,被私人股本公司阿特拉斯控股(Atlas Holdings)在2014年收购,并斥资6500万美元将其转化为天然气发电厂。格林尼奇发电厂在2017年重新启动,并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测试其比特币开采战略。随着时间的推移,该电厂向电网出售的电力越来越少,将越来越多的电力用于比特币采矿作业。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目前没有任何直接竞争对手拥有并运营自己的发电厂用于比特币开采。而且,格林尼奇电厂即将加大其比特币野心。到今年年底,该公司计划拥有1.8万台挖掘比特币的专用机器,随着其数据中心扩建计划最近获得批准,该公司还将计划增加1.05万台。项目完成后,比特币矿工们将使用发电厂79%的发电能力,即85兆瓦。格林尼奇电厂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表示,到2025年,该公司将利用现有发电厂开发的专业技术,将采矿产能扩大到至少500兆瓦。

对于格林尼齐电厂的扩张。许多附近居民表示强烈反对。新增的四座数据中心大楼将提供12个长期工作岗位,但采矿作业将大大加剧该地区的空气污染,并将热水排放到附近的鳟鱼溪,流入塞内卡湖。

环保组织对电站的占地面积表示担忧。数十名当地居民与塞拉俱乐部等一起提起诉讼,要求停止扩建,声称向溪流和湖泊排放高温水将违反纽约法律,这些排放物将增加有害藻类滋生的可能性,产生的毒素无法从水中去除,一些上访者直接从湖中抽取家中的饮用水。

虽然纽约州正努力阻止加密货币矿商利用该州廉价的电力,纽约州公共服务委员会赋予市政电力公司提高加密货币客户电费的权力。不过,格林尼齐电厂只使用自己发的电采掘比特币,他们的开采发生在“表后”,这意味着不受电网水平价格的影响。格林尼齐的采矿业务非常有利可图。在2020年2月至2021年2月期间,该公司开采了近1186枚比特币,每枚比特币的成本为2869美元。如今,一枚比特币的交易价为57475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查看更多>燃气电厂查看更多>比特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