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济源供电:为临时用电安全上好“保险”

2021-05-18 19:3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安全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临时用电要规范,申请报装才能装表接电,私自挂接违法又危险……”,5月15日,在济源市思礼镇范寺村一处建房施工场地,济源供电公司思礼供电所工作人员在为用户规范安装了临时用电闸刀、漏电保护装置和电表后,并对建房用电设施进行了仔细检查,在确保无任何用电安全隐患后才送电。

4月份以来,农村建房装修、农业浇灌等“临时用电”大量增加,加之马上要进入迎峰度夏用电高峰季节,农村临时用电呈上升趋势。针对辖区内农村用电点多、面广、线长的特点,济源供电公司根据实际,采取有效措施,为夏季临时用电安全上好“保险”:通过深入农村集市宣传、张贴临时用电宣传画等形式,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对临时用电事故进行宣传,帮助群众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有效规避安全风险;规范核实用户用电信息,为临时用电报装开辟捷径,尽量压缩此类报装业务各环节时限,实现即报即用,及时满足客户需求;严格表记及线路安装标准,严把施工安全、质量验收关,做到安全措施、技术措施、防患措施“三到位”,实现从“事后控制”到“事前预防”的转变;成立用电专项检查小组,加大查访力度,确保管理到位、责任到位、检查落实到位,不走形式,切实保障广大农民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卫凯)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