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5.17-5.21)—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05-21 15:1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九洲集团拟建设饶河县综合智慧能源项目

近日,九洲集团与饶河县人民政府签署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在经济开发园区内投资新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规模为 1×260t/h 高温亚临界循环流化床生物质锅炉,配 1×60MW 的汽轮发电机组;建设规模200t/d 的垃圾焚烧线(机械炉排型焚烧炉)+5MW 的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风电项目

大唐8个风电项目公示 这四家整机商预中标

5月14日,大唐集团连续发布大唐瓜州北大桥第六风电场C区100MW风电场工程、大唐重庆武隆四眼坪改扩建风电场工程(85MW)等8个风电项目中标公示,总装机容量664.5MW,四家整机商预中标,其中上海电气预中标100MW,明阳智能预中标236MW,金风科技预中标79MW,远景能源预中标249.5MW。

详情点击

晋能集团签约新疆阜康市300万千瓦风、光项目

5月13日,晋能控股电力集团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自治州阜康市举行300万千瓦风、光电项目开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详情点击

吉林通榆瞻榆风电一期工程项目获核准

吉林省发改委近日批复核准通榆瞻榆风电一期工程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9675.78万元,新建单机容量3.3MW的风电机组15台,总建设规模49.5MW。

详情点击

总装机400MW 节能风电签约四川旺苍风力资源综合利用开发建设项目

5月17日,四川旺苍风力资源综合利用开发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40亿元,项目建成后,规划装机容量为40万千瓦,按照集中式和分散式开展风电项目开发。

详情点击

中广核浙江嵊泗海上风电项目单日三台风机并网

5月19日13时52分,中广核嵊泗海上风电项目44号风机并网成功;15时40分,45号风机并网成功;15时52分,43号风机并网成功。据悉,中广核嵊泗海上风电项目位于东海大桥东侧,总容量为282MW,总投资46亿。

详情点击

华能浙江嘉兴2号海上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4月15日,华能国际嘉兴2号海上风电项目首台机组顺利实现并网,发出华能在浙江海上风电项目的第一度电。据悉,嘉兴2号海上风电项目装机容量30万千瓦,建成后年均上网电量超8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白鹤滩-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受端配套500千伏送出工程开工

5月15日,白鹤滩~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受端配套500千伏送出工程在苏州市相城区举办了首基试点暨开工仪式,标志着白鹤滩入苏特高压配套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详情点击

广东湛江电网首座GIS智能变电站 110千伏商贸城变电站投运

5月14日,伴着第一座主变压器第五次冲击受电成功,湛江电网首座GIS智能变电站——110千伏商贸城变电站正式投运。

详情点击

宁夏首套5G 配网差动保护成功挂网运行

5月18日,5G在配网差动保护应用的测试验证、挂网运行顺利完成,这是宁夏首次基于5G SA专网差动保护成功挂网应用。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5.6-5.1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