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学党史 优服务 保障计量装置安全运行

2021-05-25 16:48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党建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济源供电公司计量人员,对光明小区的计量装置进行测试分析,确保计量数据控制在正常值范围内。

济源供电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做好精准计量工作。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计量标准,精心做好电能计量装置的校准工作,加快推进公司专项计量授权,积极迎接计量标准复查考核工作,保证电力计量的“公开、公平和公正”,确保公司计量设备可靠运行,推动计量工作高效实施、服务于民。积极做好电量信息采集工作。以服务客户安全、经济、清洁、稳定的电力为主线,对供电区域采集覆盖率、采集成功率及台区线损指标定期监控,对济源30万用电客户进行全量数据监控和远程抄表,汇总采集监控报表,及时消除计量装置运行中的隐患,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同时,加大电能计量知识的宣传工作。围绕“公平为上,准确为先,服务为本”的准则,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现场宣传等方式及时向社会宣传电能计量知识,采取电能计量知识进社区、进企业的方式,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积极主动解答客户电能计量方面的困惑,营造公平诚信的良好社会用电环境。(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