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企业正文

优利德携专业电工工具亮相四川国际电力产业博览会

2021-05-28 08:32来源:优利德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优利德仪器仪表万用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驱使下,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深入发展,我国正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能。电力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性产业,迎来了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宝贵机遇。

展会号:

5号馆 T38

展会时间:

2021年5月27日~29日

展会地点: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 • 现场

企业微信截图_20210528082822.jpg

△四川国际电力产业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20210528_082012_001.jpg

20210528_082012_002.jpg

优利德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营销中心总经理接受北极星电力网媒体专访

△展会上,优利德的技术支持人员对我司工业及电力等产品就产品特点、垂直应用领域进行了详细介绍。

△同时也有不少参会人员,对优利德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驻足观看,上前咨询。

△优利德展位人头攒动,不少新老客户应邀前来!

△客户与优利德技术人员相互交流、在技术人员为客户详细介绍后,客户纷纷对优利德新品点赞!

企业微信截图_20210528082218.jpg

展会时间为5月27~29日共三天

欢迎各位来优利德展位上体验一番新品

优利德期待您的莅临!

企业微信截图_2021052808213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优利德查看更多>仪器仪表查看更多>万用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