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线路改造助乡村振兴

2021-05-28 08:45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保障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在济源卫佛安村,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多名施工人员,正在展放400伏线路,并对该村的5号台区进行改造,积极推进电网改造工程,为该村乡村振兴提供电力保证。

乡村振兴,电力先行。济源供电公司把服务乡村振兴做为重头戏,细化策略,注重协同,强化管控,为乡村振兴提供优质电能。坚持规划引领,按照整村布局、适度超前、精准到户的理念,围绕供电半径、用电负荷、未来发展等实施整村、整体规划;统筹资源配置,通过技能比武、施工竞赛等途径,选取作风顽强、技术过硬、踏实能干的人员组成专业化攻坚团队,确保工程优质、高效推进;优化物资保障,本着优先配备、足量供给的理念,对物资需求清单仔细核准、严格审批,认真把好供货合同履行和物资检验关口,畅通供应渠道,实现服务乡村振兴电网改造所需物资及时运抵现场;强化节点控制,对照电网工作台账,层层分解任务,把时间节点落实到各环节、各流程,加大督导、检查和管控力度,对施工情况全程管理,跟踪解决实际问题,为服务乡村振兴电网改造创造良好条件。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综合考虑地理地貌、恶劣天气等因素,采取分组施工、分段作业、相互配合的方式,在做好安全管理和质量监督的基础上,对施工难度大的地段,实行协同作业、集中攻坚,提高效率效能,以优质电能助推乡村振兴。(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