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5.24-5.28)—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05-28 16:0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首台国产千吨大炉排在康恒三河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运成功

5月23日,由康恒环境投建的三河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通过一机组“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该项目配备了两台由康恒环境自主研发制造的规模为1000吨/日的单体炉排,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国产单体炉排。

详情点击

国电电力签订宣威120万千瓦风光火储项目

5月18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宣威公司与云南省宣威市人民政府签订《宣威电厂新能源替代项目合作协议书》,共同开发建设大于120万千瓦“风光火储”一体化示范项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云南打造“绿色能源牌”战略,采取“总体规划分期建设”的原则,在十四五期间建成大于120万千瓦的“风光火储”一体化示范项目,其中包括104万千瓦光伏发电、15万千瓦风电、1万千瓦储能。

详情点击

风电项目

山西沁源50MW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完成

5月8日,山西沁源50兆瓦风电项目全部风机吊装工作顺利完成。据悉,该工程计划安装共计17台的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MW。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东方能源天津宁河32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成功

5月22日,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天津宁河32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成功。该项目位于天津市宁河区岳龙、丰台一带,总装机容量32MW,2020年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35kV集电线路、送出线路施工,开关站土建工作,电气施工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和主机吊装。

详情点击

山西泽州县两个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工

日前,冠航、诺辉两个分散式风电项目在泽州县南岭镇开工。据了解,冠航风电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占地面积约1公顷,装机总容量20兆瓦,新建6台3.0兆瓦、1台2.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及配套箱变,集电线路和开关站一座;诺辉风电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占地面积约0.66公顷,装机总容量15兆瓦,新建3台4.0兆瓦、1台3.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及配套箱变、集电线路。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集团11个风电项目公示 这3家整机商预中标

国家能源集团日前发布11个风电项目风电机组招标采购中标公示,远景能源中标6个风电项目,总装机314.5MW;联合动力中标4个风电项目,总装机236.9MW;电气风电中标1个100MW风电项目。

详情点击

世界最高海拔风电场 西藏措美县哲古分散式风电项目6号机组顺利吊装

5月21日,世界最高海拔风电场——西藏措美县哲古分散式风电项目6号机组顺利完成吊装,该风电场位于喜马拉雅山北麓的西藏山南市措美县哲古镇,机位海拔高达5139.1米。

详情点击

联合动力预中标甘肃靖远148.5MW风电项目

甘肃公司国电甘肃新能源有限公司靖远148.5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预中标该项目,投标报价42763.5万元。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江苏电网“低碳临建”示范项目投运

5月26日,在±800千伏虞城换流站工程现场,江苏电网首个“低碳临建”示范项目投运,现场临时建筑区的供能超八成来自清洁能源。这是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推行绿色施工的一次探索。

详情点击

历时9个月白鹤滩500千伏接网工程全线贯通

5月27日,四川凉山州布拖换流站一期500千伏配套工程最后一个放线区段完成导地线展放工作,至此白鹤滩电站接入四川主网500千伏交流工程实现全线贯通。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5.17-5.21)—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