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济源供电:积极开展高考保电工作

2021-05-30 17:5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检修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要以高度责任感对各考点用电设施情况反复进行检查,确保高考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5月30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市区供电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济源2021年高考考点之一的济源一中,对学习用电设施进行检查,向校方了解设备情况。

一年一度的高考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做好高考期间的电力供应工作,是供电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济源供电公司积极落实上级有关确保重要时期、重点部门正常供电的指示精神,扎实做好济源示范区高考保电工作,保障高考期间市一中、沁园中学、高级中学、济渎路学校等4个考点及市招生办的可靠用电,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该公司组织市区供电中心、郊区供电中心、电缆运检中心、变电运检中心、输电运检中心等多部门,明确各考点及指挥中心供电线路明细、供电方式及线路运行方式,对10千伏I城东线、Ⅲ城东线、I城愚线、I堽城市线、I沁源南线、10千伏城东开闭所、文化城1#环网柜等所涉及到的保电线路及设备的全面巡视及带电检测工作。制定各考点保电事故预案。同时,按照“通知、报告、服务、督导”四到位工作要求,提前完成高考考点及市招生办内部用电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达整改通知单,督促客户完成整改。协助客户进行内部保电方案审核、UPS应急电源落实、自动装置校验等工作,全力以赴为济源参加高考学子保驾护航。(卫凯)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