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揭阳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吊装完成

2021-06-02 10:07来源:上海振华重工关键词:振华重工海上风电海上升压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7日,随着下部导管架与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严密接合,振华重工顺利完成国家电投揭阳神泉海上升压站的吊装,为风电场后续并网发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吊装的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采用五层布置,平面尺寸约为47米×35.4米,高约25米,顶层距平均海平面约46米,重约2800吨,是“新振浮7”轮吊装的最高上部组块。

揭阳神泉海上风电场所属海域风大涌高、作业窗口期短,给现场施工带来很大难度,振华团队提前谋划施工方案,观测天气变化,制定应对措施。

5月26日,“新振浮7”轮进入施工水域抛锚驻位并开始准备工作。5月27日16点18分,海上风速逐渐减小,现场人员密切配合,上部组块缓缓起吊;经过细致地调整、校正,上部组块开始下降;17时18分,上部组块桩腿准确插入下部导管架的基础钢管桩中,吊装作业顺利完成。整个吊装过程,项目团队和船舶作业人员全神贯注,精准掌控每个细节,其专业性赢得用户高度赞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振华重工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海上升压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