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黑龙江庆翔热电有限公司庆安县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机组一次启动成功

2021-06-09 10:02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关键词:生物质热电联产农林生物质生物质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6月7日14时15分,由哈电集团汽轮机公司承制的黑龙江庆翔热电有限公司庆安县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80MW汽轮机组一次启动成功,性能指标优良。

机组为新型高温、超高压、一次中间再热,采用单轴、双缸、单排汽、凝汽式汽轮机,应用反动式多级小焓降通流设计、整锻转子、多层汽缸、数字电液调节等先进设计理念,结构紧凑、经济性能好、运行效率高、安全可靠,机组的成功启动标志着哈电汽轮机研制的生物质发电汽轮机组容量进一步增大。

机组采用生物质作为燃料,投产后将极大改善当地自然环境,创造较好的经济及社会效益。

项目生产组织阶段,哈电汽轮机以客户为中心,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保证了项目交货满足现场施工需求。设备安装前,技术服务人员对各系统安装要点及注意事项进行技术交底,安装过程中悉心指导、严格把关。为确保机组一次启动成功,哈电汽轮机派遣技术专家参与调试,积极配合业主的相关工作,为机组按期投产提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农林生物质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