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国内首台国产化大型海上风电机组成功吊装!

2021-06-15 09:16来源:中国海装关键词:中国海装华能集团海上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0日,华能江苏如东H3#海上风电项目传来喜讯,华能-海装联合研制的我国首台国产化大型海上风电机组成功吊装,为机组最终并网投运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615091540.jpg

为确保吊装全程精准高效,华能江苏如东H3#项目部和中国海装施工现场工作组精心策划、严密部署,制定专项吊装方案。施工团队克服海上环境多变、作业条件复杂等困难,历时7天海上作业,圆满完成了此次吊装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615091536.jpg

华能江苏如东H3#项目位于省管区东侧的牛角沙,风场中心离岸距离39公里,规划面积约90平方公里。项目于2019年10月开始建设,规划总装机容量400MW,计划安装80台中国海装风力发电机组。项目全部投产后每年将提供超过10亿千瓦时的清洁电能,可节约标准煤31.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84万吨,二氧化硫排放8000吨,氮氧化物排放7000吨,节约用水约300万立方米,为推动行业绿色发展,实现“30·60”双碳目标提供强劲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61509153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装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