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守牢安全“红线”

2021-06-18 09:21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安全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在济源220千伏荆华变电站检修现场,现场工作负责人利用班前会,对风险点、危险点细致分析,就安全防范措施进行核准、细化和确认,并对细节性问题再强调,以确保施工作业安全。

济源供电公司立足基础、基层、基本功,以“严、细、实、准”的工作标准和“安全生产从严、专业管理细化”的原则贯穿到各层面,通过以练促学和现场挑刺相结合的方式,守牢安全“红线”,稳固安全生产局面。加强人员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确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观念,通过观摩、自身练习操作,对照安规以“鸡蛋里挑骨头”的态度,严格要求,发现以往不易察觉的违章习惯,结合实际反思个人和班组日常操作行为,举一反三,并有针对性地进行改正,最大限度堵塞安全管理方面的细节性漏洞,以“小细节”确保“大安全”。将日常习惯性违章小细节,以图片形式制成册集,重点对日常作业中的头盔、衣扣、工器具摆放等“小问题”上做文章,引导大家关注细节,以如履薄冰的心态确保安全生产。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还将组织安监人员不定期深入到各个施工现场,以现场提问、现场拍照、实际操作等多种形式对施工过程中的操作细节等进行抽查,加大管控力度,从根本上杜绝习惯性违章行为,全力保障现场施工安全能控、可控、在控。(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